Sunday 14 July 2013

Founding MinMinBeads 创办原因

MinMinBeads 的设计师沈敏萱也就是我本身如今已经串珠11年了。
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时常出国,有机会到不同国家看不同的文化所以都从这儿得到了设计的灵感。
因此都会把我见过的礼服文化用在设计礼服上。

串珠礼服起初让我又爱又恨,看起来好难可是却一点都不难做。而且每次做完一件礼服,得到的满足感特别大。
我以前偶尔会设计礼服但是因为都是一面想一面做所以也没有办法和任何人分享做法。


为什么MinMinBeads如今又要卖材料包分享做法呢?

〜因为向我要做法的人和得到别人赞美我的设计的人以日增加。

我希望别人也能和我一样做出一件我设计的漂亮礼服。

我设计的礼服都是独一无二,绝对在别的地方找不到我亲自设计的礼服。每个设计都是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想出来。

MinMinBeads 材料包的售卖价已经很便宜了!
再次强调请大家不要拿我的设计来代配材料包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